momo

为咕噜疯狂打call!!!!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840059/?t=528

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第10集终于出来啦,这一集真的凝聚了咕噜很多的心血啊,黑科技的牛掰程度再创新高!50多分钟,信息量忒巨大,里面很巧妙的将剧情和感情同时呈现,交相辉映,但是一点都不突兀,在前面都是可以找到伏笔的。

暖暖和Kongphop都开始在审视自己了。对于暖暖来说,他之前其实一直都是把两个Kongphop混为一谈的,其实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到底是陷在记忆里出不来,还是真的爱着现在的Kongphop。其实暖暖在潜意识里一直都觉得这个Kongphop还是那个和他相爱已久的Kongphop,很多事情他不说,Kongphop也会明白他的。而偏偏这个Kongphop没有那段记忆,他其实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暖暖在想什么,越是不懂越是想知道,于是各方面收集信息,结果被各种不靠谱的传闻给刺激的不行。虽然这一段很疼,但是暖暖在开始调整了,只有真正明白这个区别,暖暖才能找到正确的方式重新开始。

而Kongphop在此之前太过执拗太过自信了,他的优秀和一直以来的成功经历让他太相信自己的种种计划和手段,一直依靠着精明头脑各方突破和暗中PK各方情敌,用攻克项目的方式去追求爱情。这本身就是有问题的追求方式,更何况他还是那种太过聪明所以更容易想太多的人。当然,他也是由爱故生怖,不敢打直球,害怕被拒绝害怕会失去。可是,这样的结果就是他让自己每天都被各种绯闻八卦刺激,患得患失,任何一个绯闻都会让他惶惶不安,压力到达一个顶峰就开始失去理智,被那种“求而不得”的感觉给弄崩溃,只想让喜欢的人和自己一起痛。而这一集了,Kongphop开始转变,对暖暖有更多的有话直说的迹象,也直接把心思摆在了所有人的面前。对于SOTUS,他也开始有了不同的看法,不再当成是索取“售后服务”的途径了。他对ward哥说的那句“只要新生还需要SOTUS精神,它就不会消失”,暖暖听见,一定会很高兴的。

特别佩服咕噜在“找回教头”计划的那一段剪辑,简直个个都是影帝啊,计划和执行的画面交叉呈现,连眼睛小妹都瞬间深不可测了有木有!就短短几个画面,plame和ward哥就给我塞了一嘴狗粮有木有!瞬间那个经典对峙场面就变成小两口耍花枪了有木有!虽然前面没有什么太多着色,那一段就点明他们两个狗男男之间不可描述的关系了有木有!而且,大家的通力合作也已经说明了这些人之间牢固的朋友情意,同时每个人的性格特点彰显无疑,将来Kongphop这一届教官团的整体结构和各自职能也呼之欲出啦。

为咕噜疯狂打call啊啊啊,等这一集等的好值啊!

评论(1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