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

送sk的新年礼物

请各位帮忙投票,不管是cpf还是唯,也不管唯得哪一个,这个奖他们都想要!能不能先一致对外?等拿了奖,爱怎么撕怎么撕。不致于讨厌一个,就宁愿自己爱得那个也得不到奖吧?!奖还会嫌多吗?!梅西c罗不管什么奖人家都一样高兴一样珍惜的好吗?!

Dola多拉:

关于投票:
泰粉说这个投票在泰国挺重要的,很难有个能让中国粉丝参与的投票,不能眼睁睁的看着sk输。
按照目前今天到昨天一天各家的票数增长情况,大概2天半后会被超过去,而这个投票的截止日期是12月31日。
所以小天使们要加油啊!
具体投票方式:
点击链接:
https://poll.fbapp.io/teivab?from=admin_wall&v=335
找到sk的图片,选中,待图片变黄后(cj,要cj),点击sumit,投票成功后会显示。
此链接针对中国地区网络(不开vpn的情况下)
技巧:
换一个wifi投票次数+1;
wifi换到流量投票次数+1;
打开飞行模式,等待无信号后再关飞行模式,投票次数+1,此行动可无限循环;
希望结束的时候,sk依然是第一,就当咱们送给sk的新年礼物吧!
谢谢大家了❤️


评论

热度(25)